校长李清臣检查指导我校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
日期:2020-09-07 09:43:20  发布人:

94日上午,校长李清臣、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带领党政办、后勤处、信息中心、教务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到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忙碌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听取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校领导深入远程录取工作室、咨询室,仔细询问录取工作流程,详细查看录取进程和咨询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汇报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李清臣充分肯定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只有入口旺,才能出口畅。李清臣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政策,规范录取流程,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做好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将今年的招生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相关录取信息将及时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