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1-03-09 09:53:23  发布人:

3月8日,我校迎来了春季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随着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铃声响起,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校领导李庶泉、唐永宾、李明臣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各教学楼,走进教学一线,督导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校领导对各校区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根本,必须抓好新学期第一课,为新学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强化教学督导,不断巩固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各部门也要做好教学保障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精神面貌良好,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展现出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