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评组对我校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评
日期:2021-03-16 10:16:19  发布人:

3月15日下午,市委第八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齐春明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综合考评。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秀萍、李明臣及学校中层正职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考评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市委第八考评组组长齐春明在讲话中指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个重要途径,大家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

齐春明要求,被考核单位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希望同志们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这项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参与考核同志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真实表达个人意愿,对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作出公平公正的评价。希望大家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关心、支持这次考评工作,坚决抵制各种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扛稳夯实政治责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师生健康安全得到保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情况。

刘士欣表示,2021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迁建升本”为目标,以提质增效为主线,坚定“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信念,只争朝夕、务实重干、加压奋进、跨越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绘就新时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更加出彩画卷,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详细讲解测评表后,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市委考评组按照考核要求进行了副处级以上干部谈话,听取意见,并查阅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资料。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