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书写青春华章||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5-06 09:30:21  发布人: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向上自强不息,担当时代重任,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29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李庶泉、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团委、学生处的负责同志以及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与学校青年教师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庶泉主持。

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立足岗位,结合工作,一一发言、谈感受及体会并且分享经验,努力做好新时代青年的教育引导工作。青年学生代表就如何在新时代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担当时代重任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上刘士欣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我们召开此次座谈会,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复兴力量,同时也对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有重要意义。

刘士欣强调,广大青年要心怀家国,认清形势,成就伟大梦想,并且要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开拓美好未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贡献!

刘士欣书记勉励全校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学习本领,厚植青春底色,珍惜青春年华,敏于求知钻研,要注重锤炼品行,彰显青春风貌,发挥青年模范带头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用信念成就青春之美,立志待青年去挑起,而历史的机遇就在青年手中,时不我待,时不我与,青年当一马当先,击楫中流!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