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专题会
日期:2021-06-08 11:15:34  发布人:

6月7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专题会。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其他在校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主持。

首先,副校长李明臣对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宣读高考十大纪律,对组织考务工作作了补充安排。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并向学校递交承诺书。

对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校长李清臣要求,一要最高标准,靠前准备好各项考试任务;二要最高规格,组织好各项考试任务;三要最严标准,落实好当天各项考试任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升本考试作为社会最关注的竞争性考试之一,历年要求都是极其严格,承担国家级教育考试是学校的责任和义务。各相关部门对专升本考试工作,一要切实增加政治敏锐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要切实学习法律法规,切实强化法纪意识;三要切实扛牢肩上责任,担当作为务必谨慎;四要切实汲取经验教训,追究责任务必硬起手腕。全力以赴确保2021年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