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我校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1-06-17 09:38:00  发布人: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校在开元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了“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书画展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秀萍以及校属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副校长李明臣主持开幕式,副校长李秀萍发表致辞,校长李清臣等校领导为画展剪彩,党委书记刘士欣宣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结束,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入体育馆展厅,参观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书画展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们用一幅幅鲜活的艺术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叙述党的伟大功绩,铭记党的深厚恩情,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红色记忆,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的赤诚之心、对国家的美好愿景。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