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正文
密码重置用户使用手册
日期:2021-03-23 10:49:54  发布人:

密码重置APP用户使用手册

简单来说,重置密码步骤,首先登录智慧校园平台,登陆后在页面顶端搜索栏内搜索“密码重置”,应该可以看到你班的学生,找到学生点击“密码重置”即可,重置后的密码为“zkvtc”加上身份证后六位。如果是重置本部门老师账号,同理搜索老师账号进行重置即可。

具体操作如下:


1 登录智慧校园办事大厅

1)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设置成为“极速模式”如下图)。






2)登录身份认证:教工号和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温馨提示:登陆后一定要在“个人中心”里面进行邮箱和微信(QQ)账号进行绑定,所绑定邮箱用于找回密码,就是忘记密码也可以用微信(QQ)扫码登录。)

3)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ehall.zkvtc.edu.cn/new/index.html或打开学校官网首页在左下角“快捷通道”栏目内找到“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即可。

4)在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智慧校园平台。如下图

5)在页面顶端“搜索栏”搜索“密码重置”并点击进入“密码重置”页面。

1.1 教师、学生密码重置

教师、学生密码重置可分为批量重置、单个密码重置。

1.1.1 批量重置

选中多个老师(学生)的账号,在点击批量重置按钮(如图所示)。

教师重置后的密码为:zkvtc+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为空则重置后密码为:zkvtc+教工号。

学生重置后的密码为zkvtc+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为空则重置后密码为zkvtc+学号

1.1.2 单个密码重置

点击教工号前面的密码重置(蓝色字体)。

教师重置后的密码为:zkvtc+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为空则重置后密码为:zkvtc+教工号

学生重置后的密码为:zkvtc+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为空则重置后密码为zkvtc+学号



最后说明:各部门的查询教工号及重置密码工作,都可以由部门信息化专员完成,查询各部门信息化专员名单,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xxh.zkvtc.edu.cn/info/1014/1295.htm。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