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师节慰问信
日期:2020-09-09 11:11:23  发布人: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伴随着收获的喜悦,第36个教师节如期而至。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迁建升本”为发展目标,强化内涵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学校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办学治校水平不断提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迁建升本”稳步推进;聚焦“双高”院校建设,强化教学科研,突出特色专业,成功入选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招生就业形势持续向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度拓展,学生管理服务扎实有效,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安全;加强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日趋完善;全员参与“五城联创”志愿服务,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创建,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汗水,是你们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的结晶。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希望广大教师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涵养高尚师德,担当时代重任,投身育人事业,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用心托起民族复兴的希望。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当前,学校发展处在爬坡过坎、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党委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书写新华章,擘画出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新的发展阶段,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发扬求真务实、勤奋努力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描绘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刘士欣   校长:李清臣

          2020年9月9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