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
日期:2019-10-11 11:10:46  发布人:

10月9号下午,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财务信息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范卫杰办公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两个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范卫杰主持。

范卫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个讲话具体内容,随后范书记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支部党员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当前学校正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引领,将理论学习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学出方向,学出站位,学出担当;二是在工作中要突出学习成效。要以学促学,学做结合,干中学,学中干,力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每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用工作思路、工作实践、工作过程、完成结果检验学习成效;三是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每名党员要时时刻刻学习、落实,事事处处反省、改正,注重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定期写好学习笔记和感悟体会,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牢固树立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

最后,大家以本次集中学习教育内容为主题,结合平时工作和体会,积极发言,畅谈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认识得到了提高,信念得到了坚定,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凝心聚力,务实求真,为学校发展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