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 倾听学生心声;心连心,共促学校发展——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1-25 10:29:34  发布人: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李秀萍,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0多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许永安主持会议。

首先,副校长许永安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座谈会是学生反映校园学习和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在这里我们交流思想,听取大家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实质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交流的目的在于解决当下的问题,进一步改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一一解答并作出相应承诺。针对学生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副校长李秀萍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最后,校长李清臣指出,学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广大学生对我们的信任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认真梳理学生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要力求做到: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一时不好解决的问题,限期解决;暂时还解决不了的问题,想尽办法解决。他强调,“以生为本,为生服务”不仅要挂在嘴上,还要落到实处。同时,他还寄希望于同学们,要抓学习、长技能、强身体、提素质,争做高水平、高素质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座谈会长达2个多小时,通过“面对面”交流,广大学生畅所欲言,职能部门真诚回复,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学校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真实诉求与工作的不足之处,双方实现了沟通交流和相互理解的目的,形成了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