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3-10 15:31:09  发布人:

3月10日,省招办副主任岳文娟一行,在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丁建清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先后实地查验了我校餐厅、防疫物资储存库、物流中心、卫生室、隔离室等地,就学生的上课、就餐、课外活动、日常卫生防疫消毒、应急处理、防疫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

其间,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分别向检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开学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领导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岳文娟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认真梳理和逐项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最严格、最务实、最细致,真正确保复学及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和师生身体健康。

学校高度重视新学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部署,做到疫情防控科学有序,严防输入性风险,同时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和学生健康教育,真正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首要位置,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做好复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同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