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3-15 09:35:40  发布人: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演播厅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秀萍、李明臣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秀萍全面解读了2021年招生工作方案要点。校长李清臣从会议召开的背景、招生方案调整重点、调整办法以及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阐释。他要求,校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坚决打赢2021年招生工作攻坚战。

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找准短板弱项,明确工作目标努力方向。对于如何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二是规范招生,严肃纪律。 三是提升质量,良性循环。四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他强调,2021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各部门须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迁建升本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