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6-17 09:39:18  发布人:

为加强我校“青马工程”内涵建设,更好地培养青年政治骨干,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学院演播厅举行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宣传部、思政部负责人,校团委、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团总支书记、青马班第一期和第二期学员、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唐永宾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第一期“青马班”培养视频。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宣读第一期“青马班”学员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第一期青马班学员高露和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魏一帆做了交流发言。校团委书记史丽珍宣读了第二期“青马班”培养计划和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刘士欣为第二期“青马班” 授旗并做最后讲话,班主任普俊老师接受授旗。

刘士欣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一期学员和全体团学骨干需深刻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

刘士欣强调,青马班学员更应深刻认识“青马工程”的重要使命,学习和理解马克思主义立场和观点、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成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马克思主义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士欣要求,广大青年学生一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在学习专业技能中,感悟知识的力量,增强自身本领。三要在社会实践中,感悟知行合一的内涵,强化责任担当。最后,他勉励大家,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增强才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