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02 10:33:16  发布人:

8月31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各中层正职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

首先,校纪委书记唐永宾通报教师公寓建设进展情况。校长李清臣总结了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今年暑假期间,汛情和疫情叠加,各部门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增强行动自觉,严实工作作风,较好得完成了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防疫防汛两不误,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展,教育教学扎实推进,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顺利,绩效考评工作成效显著,后勤保障工作扎实有效,校园安全工作局面良好。他强调,新学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召开工作。二是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三是做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工作。四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做好迁建新校各项准备工作。六是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等。对于开学前后的近期工作,他要求,各部门一要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和新生、老生返校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新生服好务,千方百计提高新生报到率。三要下最大功夫抓好职业教提质培优各项工作。四要切实做好招生就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五要做好日常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六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及招才引智工作。七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等。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暑假期间国内外疫情复杂,汛情形势严峻,汛情和疫情叠加,双防双控压力巨大。校属各部门提高站位、扛牢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了防疫防汛两不误,确保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保证了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他强调,新学期各部门,一是坚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大于天,要千方百计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充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扛牢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各项工作处处着眼高质量,效果处处彰显高质量。要控制招生规模,提高生源质量;要扭住教学中心环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厚植创新严管厚爱理念,提升学生管理质量;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规划设计质量标准,强力推进迁建升本,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作风建设始终在路上,正风肃纪,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把我们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早日实现学校迁建升本工作目标和高质量发展战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