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10 15:51:36  发布人:

1月6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参加校庆活动的工作人员参加总结会。校长李清臣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从校庆工作的前期组织筹备、校庆举办过程等方面对校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学院、各部门在校庆中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副校长李明臣对在校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政办公室等4个部门、展贤东等27名师生进行通报表扬。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宣读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建校时间和校庆日问题的决议》(周职党【2021】42号)。确定我校建校时间为1947年9月,校庆日为每年9月26日。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此次校庆工作成果。他指出,校庆系列活动圆满成功,高潮迭出,精彩纷呈。举办了一场隆重、热烈、喜庆的庆祝大会;召开了一场隆重的表彰大会;促成了一场周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推动了一场研究我校更名、迁建升本的市委书记办公会;制作了一部校庆专题宣传片;印制了一本精美的宣传画册;编演了一台美轮美奂的文艺节目;做出了一个重大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决议。

刘士欣指出,举办校庆活动取得的经验弥足珍贵、可贵,是无价之宝。此次校庆活动精准定位、科学谋划、精心运筹、借力使力、众志成城、众人划桨开大船,集中力量办大事,取得了圆满成功!

刘士欣强调,光明前景可期,尚需砥砺前行。举办校庆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我校的更名、迁建新校和升本,蓝图已经绘就,未来前程似锦,大局已经界定,开弓没有回头箭,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全校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畏艰难、坚定信心,举全校之力、举全校之智为实现学校迁建升本目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共筑学校更辉煌的未来。


校长李清臣在主持会议中表示,整个校庆活动“有档次、有水平、有高度、有品位”,非常圆满,非常成功,既展示了我校办学75年成绩,也在广大校友中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既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学校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扩大了学校对外影响和知名度。校庆活动凝炼了人心、积攒了人气、提振了士气,举办校庆的目的已经达到。

李清臣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要善于把精神成果积累下来,既要完成经验积累,更要抓好精神传承;要善于把坚实而广阔的工作格局坚守下来,既要做到工作“留痕”,更要做到改革“留心”;要善于把勇于担当、携力攻坚的工作状态保持下来,既要善于因人成事,更要努力因事成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继续秉持校庆工作中迸发出的精神毅力和创造伟力,巩固发展校庆成果,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奋进的精神,在学校“更名”“迁建升本”的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新的篇章,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