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师生共同收看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日期:2022-09-19 11:36:01  发布人:

9月15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分别前往我校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各二级院部与师生共同收看“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校领导们在教室里认真观看、仔细记录,深入检查、调研和指导新学期思政教学工作。

观看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记录,并在课后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仔细询问师生的观看感受,对教师的教育态度、组织能力、管理方法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听课状态、观看效果等给予肯定,希望以此课为示范,探索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教学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效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育新人。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第一线听课指导,是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校党委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同时对提升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