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助力市妇联“春蕾计划一起捐”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2-09-23 10:39:21  发布人:

近期,为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99公益日”之“春蕾计划一起捐”活动在我校开展,学校工会认真组织发动全校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积极进行募捐。经大家努力,共组建21个战队,1378人次参与爱心捐款,累计募捐款达16931.1元。经市妇联募捐结果排名反馈,我校募捐位居周口市直单位第二名,受到市妇联通报表扬。

“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公益工程,旨在通过社会各界捐助,帮助家庭生活困难女童顺利完成学业。受资助的春蕾女童,泛指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阶段女学生。重点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女童。被资助的春蕾女童,其家庭收入应低于当地家庭平均收入,且其家庭困难情况由所在学校或当地政府部门、妇联组织等予以核实。对于义务教育阶段春蕾女童,主要用于生活补助、医疗保险费及住校生住宿费等;对于高中、大学阶段春蕾女童,主要用于学杂费、医疗保险费及食宿费等。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