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返校后疫情工作相关管理措施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0-09-07 09:51:12  发布人:

1.返校时,无任何异常的教职工,正常上班;有过疫情高发区居住或旅行史的教职工居家观察未满14天者,待期满后方可返校,所属部门为其办理请假手续,并上报给学校教职工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返校第一天,各部门安排专人将所属人员填报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健康状况登记卡》(见附件1)收齐后,与当天16:00前交至人事处。

3.教职工凭工作证进出校园,每位教职工必须按照规定的学校通道进出校园。

4.教职工尽量做到不参加各种聚餐等聚焦性活动、不与疫情高发区外来人员接触。

5.返校第一天,各部门要组织所属人员对办公室进行卫生大清扫,将门窗打开,进行通风处理,将物品进行消毒。

学校教职工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办公室卫生进行检查并通报。

6.各部门密切监测所属人员的健康状态并严格履行考勤制度,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按照要求填写《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发热排查情况每日统计表》(见附件2),统计表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与每日16:00之前交至人事处。

做好缺勤、早退、请假记录,如实进行因病缺勤登记,并严格执行病因追踪制度,如发现教职工中出现了可疑症状,应立刻向教职工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报告,配合医疗卫生机构,做好密切接触者管理和消毒工作。

患有传染病的教职工,病情康复后,需持有医院开具的康复证明后方可返校。

学校教职工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将不定时进行抽查并通报。

7.各部门应尽量避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如确需组织,需提前上报学校教职工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获得批准后方可有序组织开展,并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及应急预案。


附件:1.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健康状况登记卡

        2.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发热排查情况每日统计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