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07 16:47:58  发布人:

校属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学校各项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教职工上班时间:9月1日(周二)正式上班

2.学生开学时间:

(1)2019级普通专科生:9月11—12日(周五、周六)返校报到,9月14日(周一)上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返校,9月11日(周五):医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农牧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9月12日(周六):护理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 2020级普通专科生: 开学时间待通知。

(3)2019级五年制大专生:9月12日(周六)返校报到;2020级五年制大专生:9月12—13日(周六、周日)报到;2018级五年制大专生 9月 12 日(周六)报到,转段到各二级学院。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强沟通,落实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信息排查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信息。

(二)各单位要通过各种途径,教育提醒全校师生员工:

1.距离返校报到时间14天内,每日按照学校要求上报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禁止跨区域旅游,不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2.返校途中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3.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到校时必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

(四)各工作专班要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0年8月25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