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1-09 09:50:42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院长李嘉和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赴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永介绍了该公司的总体情况、产业链布局和公司一体化战略规划。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介绍了周口市市情和我校的起源和发展、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畜牧兽医专业优势。希望在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背景下,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合作新途径和新方法。公司总经理张明星表示,公司将稳步推进各项合作的深入进展,并对举办订单班,学生学费减免、1.5+0.5+1的顶岗实习模式表示赞同,今后将与学校扎实开展深合作,真合作。

随后,双方签署了产教融合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刘士欣书记一行在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年500万头规模生猪屠宰场和即将投入使用的年生产30万头标准化智能化猪场。

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上市公司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生猪养殖、饲料、疫苗、食品、工程建设五大板块。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