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1-01-11 10:51:26  发布人:

1月8日至9日,我校2020至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在教务处人员陪同下分别到开元校区、文昌校区考场巡视期末考试组织和学生考风考纪情况。

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各院(部)思想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有关要求,考前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做了精心安排,认真安排部署,对出卷、阅卷、成绩录入和考场安排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审查,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从巡视情况看,各学院(部)考试工作组织管理规范,考务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表现出了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按照学校进一步深化考试改革力度的要求,各学院(部)采用了技能考核、机考、线上考核等多种方式的考核方式,旨在进一步探索考试内容和方式的改革,突出分类指导,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