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第一天
日期:2021-04-19 09:38:15  发布人:

阳光明媚的春日,朝气蓬勃的学子,4月17日,我校在开元校区迎来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第一天。上午9时,来自省内各地的1848名考生经测量体温、消毒、佩戴口罩、查验身份后有序步入55个考场参加了第一天的医学类专业考试,考试分为笔试(有会考成绩的考生免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有会考成绩考生参加)职业技能测试2个环节。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成立学校单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考试方案,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确保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博带领省教育厅巡视组,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校报编辑部主任刘德华带领校际巡视组莅临我校,在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校此次单招考试进行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报名、考试等情况,对我校单招考试组织、考试环境和考务安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4月18日,开元校区将迎来2354名非医学类专业单独招生考试。据统计,2021年我校单招共有51 个专业,报考人数达4225人,拟录取3600 人。

后续我校将严格按照省招办的统一要求部署,坚持公开、公平的原则,做好试卷评测、成绩核定、招生录取等工作。拟定录取名单,将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服务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