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成员周楠同志到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21-04-21 16:16:51  发布人:

为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4月21日上午,省委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成员、中共河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周楠教授到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和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会议。

周楠教授以《在党史学习中淬炼理想信念》为主题,从理想信念的内涵及功能特征;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的方法和途径等三个方面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涵丰富。

刘士欣在主持报告时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报告会精神,准确把握其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