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5-21 09:31:10  发布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构筑免疫屏障,5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李秀萍、学生处负责人刘冬霞来到我校开元校区疫苗接种点看望接种疫苗学生和工作人员。

在接种现场,刘士欣详细了解学生组织情况和疫苗接种流程,认真查看各环节运行情况,仔细询问注意事项,对现场接种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表示赞赏,就医务人员、志愿者、学生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刘士欣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加强学生接种情况摸底排查,用心用情做好科普宣传工作,各部门全力配合,认真组织,做好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我校自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现已接种学生4000余人次,下阶段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努力做到“应接尽接”,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构筑起防范病毒的免疫屏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