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副市长一行到我校检查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
日期:2021-05-25 10:12:34  发布人:

5月20日下午,周口市副市长梁建松带领市招委一行来我校检查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书记李庶泉、副校长李秀萍陪同参加了检查活动。

今年我校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1848人,是学校历年来参加专升本考试人数最多一年。为做好今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我校成立了专升本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专升本考试实施方案,在标准化考场建设、疫情防控、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监考教师选聘管理、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校外辅导机构专项整顿、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加强考生备考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梁建松副市长对我校专升本考点的工作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专升本报考人数多,社会关注度较高,一定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省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把专升本考试安全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考试安全,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管理和服务,确保考试公平。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