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聚力奋进新征程‖倾听学生心声 服务学生成长
日期:2022-11-12 11:16:15  发布人:

为畅通学生诉求渠道、搭建服务学生有效平台,更有针对性地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服务质量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日前,学校通过开通“意见反馈系统--周职云服务”,广泛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办好学生身边的“小事”,打通服务学生的“最后一公里”,让学校育人工作更有温度、有深度。

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

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畅通渠道、倾听心声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将方便学生反映学生工作存在问题的“周职云服务”进行全面开通,细化反映问题类别,优化界面内容,增加服务功能,并设立在“今日校园”显著位置,极大地方便了学生使用。根据有关部门职责分类,“周职云服务”设置“后勤服务保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心理咨询、招生就业、图书信息、网络信息、党团工作、财务缴费”等学生常见问题选项,类别分投诉、咨询、建议、表扬选项。同时,为解决部分同学留言内容较多、发送图片的需求,添设了“图片”上传功能,增加了反映问题的展示条目,操作简便、互动性强,通过留言和问题反馈,增强了学校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

发挥桥梁作用,为学生排忧解难

 “学生有诉求,我们有回应。学校对“周职云服务”安排专人运维管理,每天汇集同学们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及时予以答复,并第一时间将反映问题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相关部门接到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信息后,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同学们作好解释,并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

健全工作机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学生为本,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学校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到即时受理、快速分办、限时办结,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学校纪委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学生反映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操作步骤

方式一:手机端(今日校园)  

一、意见反馈

1、登陆"今日校园"App,点击页面底端“服务”找到并点击“周职云服务

 

2、进入“意见反馈”页面后,点击“我要提问”,阅读反馈须知后按要求进行填写,最后点击“提交”即可。

 

 

二、查看回复:

1、提交反馈后若有关部门回复了你的提问,可以收到消息提醒,点击消息即可以查看回复。

 

也可以点击进入“周职云服务”系统,点击“我的反馈”查看提交的所有问题。

 

三、评价回复:

若是对意见受理老师的回复满意,请您给予评价,若是不满意,可以继续提问,直到满意为止。

 

方式二:电脑端(智慧校园办事大厅)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https://ehall.zkvtc.edu.cn/,点击上方搜索栏直接搜索“周职云服务”或在“公共服务”中点击“周职云服务”,按要求进行反馈即可。

学校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个人发展,努力为学生提供更暖心的服务保障,为学生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全校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学生的合理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共建美好和谐校园,咱们一起行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