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15 15:21:57  发布人:

       在今年招生宣传即将开始和毕业生就业关键时期,我校在开元校区五区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总结19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周校领导、全体副处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全体招生人员、就业指导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许永安主持会议。

刘士欣对招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正确研判形势,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二是多策并举,精锐出击,坚决打赢普招攻坚战。刘士欣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安排就业部门广开渠道,切实为毕业生做好指导和服务。在讲话中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特殊情况下要特别认清形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给我们做好工作带来挑战。二是特殊情况下要采取特别措施。尤其提出要带着爱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正关心关爱学生,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特别对待,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淸臣在讲话中对做好今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尤其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工作落实落细。二是任务再夯实。三是责任再压紧。要多关注深理解国家政策,贯彻落实好国家对困难毕业生的利好政策,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

在会上李庶泉副校长宣读了我校对2019年招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表彰文件,招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丹、基建规划处处长许建国、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崔东风作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唐永宾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在会上通报了我校各二级学院就业情况,对今年的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超常规推动,着力在深入挖潜、拓宽渠道、精准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就业任务顺利完成。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