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0-06-15 15:18:35  发布人:

为提升学校治理整体效能,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新闻写作能力,高质量展示学校及各部门开展的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12日下午,我校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办新闻写作与采编培训。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并主持培训会,各行政教辅部门科级干部、工作人员和各院部“三办”主任参加培训会。

周口日报首席记者、要闻采访中心主任刘彦章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他用近三小时的时间以“新闻与采访”为题,结合学校的宣传工作实际,从“新闻要素、新闻的结构与特点”等方面对新闻写作进行了讲解。在讲座中刘彦章结合自身多年新闻从业经历,引用大量新闻实例,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对新闻写作的基本知识和写作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新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学习到了很多专业性的新闻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宣传意识,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讲好周职故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