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暨“智慧校园学工系统”操作培训
日期:2020-09-04 11:25:02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管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学管工作针对性、时效性,切实提高学管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生工作,学生处联合后勤处、信息化管理中心于2020年9月1日在五区多媒体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暨“智慧校园学工系统”操作培训会。后勤处长王文营、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魏勇、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各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管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后勤处处长王文营对2019级学生宿舍的分配和调整工作进行简要安排;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就学管系统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及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并对各二级学院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措施及任务分工提要求:

1.高度重视,认清形势。

2.迅速行动,强化防控。

3.履职到岗,落实责任。

4.畅通信息,加强值守。

5.各院部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了解掌握每一名学生思想动态、居住地变动和身体状况。确保不漏一人。

6.学管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

7.贯彻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8.统筹做好返校学生的思想引领好心理疏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魏勇介绍了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基本情况、项目建设的过程以及项目完成的情况。并对办事大厅的特点、建设工作流程存在的问题及网上办事大厅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随后,“智慧校园学工系统”技术人员对我校“智慧学工”系统中的“学生基本信息管理”“综合素质测评”“奖助学金管理”“政工队伍管理”“贫困生认定”等模块操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培训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反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网上办事大厅的全面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培训会议部署,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将一如既往的把好学生工作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之中,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