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清臣参加医学院党总支“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01 10:08:47  发布人: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30日上午,我校医学院党总支在文昌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长李清臣、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医学院院长王金玲、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医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主持会议。

周文一首先回顾了疫情期间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参与疫情阻击战,以及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全体师生加班加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演练等各项准备,实现率先顺利开学复课等工作。从践行初心使命谈起,对医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医学院院长王金玲通过讲述抗疫期间英雄人物和身边典型人物事迹,号召新时期党员立足岗位守初心,善于学习、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医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找差距,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坚决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

校长李清臣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担使命,感党恩”为题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结合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和学校层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中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对比,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中国人民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能力。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深刻理解和把握。

最后,李清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永远相信党,坚决跟党走。要真正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走群众路线,依靠群众,充分发挥群众集体智慧。二要永远感党恩,坚决务实干。要以身作则带头干,要群策群力加油干,要清正廉洁大胆干。坚定信心干好本职各项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