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日期:2020-11-23 09:42:44  发布人:

11月20日上午,校长李清臣、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教务处处长付晓东走进五区多媒体一楼教室,听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孟秀芹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之弘扬中国精神。

听课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记录,并在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听课状态给予肯定,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动课堂气氛、与学生互动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指出了课堂教学中需要进一步强化的内容,希望能够继续探索更多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效果,筑牢大学生意识形态主阵地。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3.18”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在我校已成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常态化工作。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领导不断深入课堂一线,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对思政课教师是极大的的鼓励和鞭策,有效促进了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高,对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思政教育实效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