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单招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23 09:43:34  发布人:

11月21日上午,根据河南省高职扩招单招考试工作的统一安排,我校2020年高职(专科)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在开元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47名A类B类考生汇集我校参加此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单独招生工作,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报考考生的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科学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学校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组织考试工作,对考试各项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省教育厅河南省高职扩招单招巡视组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胡喜霞、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张宝利、省教育厅职教处干部卫综超及市巡视组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刘德华一行深入现场,查看考试各项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测试方式、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对我校此次扩招单招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