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22 10:01:44  发布人:

1月20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寒假期间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秀萍、李明臣出席,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主持会议。

首先,副校长李秀萍传达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传达周口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校长李清臣系统总结了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学校在疫情防控、招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寒假期间,各部门要积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高标准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各部门要通知所属员工寒假期间一定要遵纪守法,服从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非必要,不外出,确实必须外出,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各部门及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各部门要根据职责积极做好寒假期间本部门各项工作。 “酒香也怕巷子深”,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新闻宣传工作,要讲好周职故事,传播好周职声音,把学校各方面工作宣传好报道好,进一步提升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三是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几个问题。第一是安全问题,尤其是校园安全、出行安全、疫情安全。第二个要提倡节俭,注重节约。第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值班工作。第四,各部门在寒假期间,要积极思考,提前谋划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谋好篇,开好局。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对寒假期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党建、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教师公寓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全校上下一要坚定初心,画好学校发展“同心圆”;二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三要在寒假期间,积极做好广大师生的健康卫生教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四要提前谋划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五要把好廉洁过节关,提倡廉洁过节,过好“廉节”;六是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年终绩效核算工作,按照相关政策,及时审批发放各项绩效工资,充分提高广大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