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
日期:2021-01-22 10:02:33  发布人:

新春佳节将至,岁寒情深倍暖。1月21日,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离休老党员安莉家中看望慰问,为她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在安莉家中,李清臣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对89岁高龄的安老师还依然时刻关心国家的发展表达了崇高敬意,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她身体安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

去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各地都积极开展严密的防控措施,作为共产党员的安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安排家人和学院组织部门联系,通过转账方式从自己有限的生活费中拿出6000元支援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安莉已年近90,但是她几十年来心系国家,初心不改。每当国家出现暂时困难,她都慷慨解囊、贡献力量。2008年汶川地震,她拿出自己一个月的工资支援灾区,2013年雅安地震,她拿出一个月的工资以表爱心。

多年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强调要在政治上、生活上、精神上给予他们全面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