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2-23 10:28:12  发布人:

2月20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李秀萍、李明臣及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校长李清臣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李秀萍、李明臣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人事处、后勤处、附属医院、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分别汇报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开学前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校长李清臣对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部署。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整体稳定,但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制,根据省、市春季开学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二要认真履责,科学制定开学方案,按照计划组织开展师生有序返校;三是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