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
日期:2021-02-23 10:30:01  发布人:

2月20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就近期工作安排、本学期工作打算、全年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校长李清臣就全面推进2021年全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一要坚持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为统领,认真谋划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坚持聚焦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人事制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师公寓建设等重点领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点带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均衡发展;三要坚持充分发挥高校办学优势,积极探索成立乡村振兴产业学院,为乡村振兴和农村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大考中,经过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他就20周年校庆、招生、第一届党代会、党风廉政建设、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产教融合、迁建升本等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二要树立标杆,争先创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轴,以迁建升本为重点,全面加强各方面的建设;三要重点突出,统筹兼顾,全面推进,重点突破。既树形象,创品牌,又补短板,强弱项;四要加强学习,研究政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业上的内行人,政策上的清楚人;五要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七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齐心协力,为实现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