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周口市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周口分会场)在我校成功举行
日期:2021-05-20 10:18:07  发布人:

5月19日下午,由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周口分会场)在我校开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周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陈振奇、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秀萍、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卫东、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媛媛、周口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卓国平等单位领导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周口市就业办主任王世杰主持。近200家周口本地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开幕式上,我校2019级语文教育专业学生高露、西华县双汇禽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文婷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参会企业做了发言。副校长李秀萍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参会的所有企业再次莅临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最后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总就业指导师陈振奇做了讲话,宣讲了国家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对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科学进行职业规划进行具体指导。

招聘会上,同学们和招聘企业近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为自己马上到来的实习就业寻找机遇和平台,整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了解了企业岗位对技能型人才的要求标准,反思自己的不足,对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提供了实践的机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