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增效促就业 致敬建党一百年——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日期:2021-06-11 11:08:16  发布人:

为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2019级学生找到满意的实习单位,我校特联合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6月10日在开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21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校领导多次听取就业工作汇报并对本次双选会的组织筹备作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亲临现场与参会企业和学生交流,了解企业用人和学生求职就业需求意向。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世杰带领工作人员为双选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建立了联系方式。为促进学生对企业招聘岗位的进一步了解,二级学院积极与部分专业对口企业对接,组织有意向学生参加企业专题宣讲会。

据统计,共有包括上市公司在内的各类大中型国企、民企及事业单位362 家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6123人。本次双选会为我校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与人才招聘互动平台,受到参会学生和企业的一致好评。招生就业处也在现场与优秀企业对接,寻求与企业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的合作意向,建设一批稳固的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