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11-08 10:18:52  发布人:

11月5日下午,河南省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河南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主持会议。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出席,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部门及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霍金花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愈发紧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面临严峻考验。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防疫措施,做好校园管控。一要真正紧张起来。二要进入应急状态。三要全面夯实责任。四要推进疫苗接种,配合做好3—11岁儿童疫苗接种。五要严查校外培训机构。六要落实落细措施,严格把好闭环管理。七要做好多病共防。八要严明防控纪律。

视频会后,学校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校长李清臣指出,一要加强管控好外聘教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的标准和规范要求,严格外聘教师的登记、检查、核实,明确管控职责。二要加强学校门卫安保管理,管控升级,坚持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正常测温,严格登记,拉紧疫情防控之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上报,果断应对,快速处置。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部门各教学院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二是要由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状态转入紧急防控状态。按省长的要求,科学有效,不过度,各专班要提出进一步的落实措施,进一步细化措施。三是要夯实扛牢各自的责任。各主管部门要指导监督检测为一体,各教学部门要管好师生,采取措施。四是要严肃防控纪律。不瞒报不慌报不隐瞒。他强调,要做好全校师生信息筛查工作,加强师生和工勤人员日常管理。全校各级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认真科学地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变化,建立完善应急预案,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