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09 10:03:29  发布人: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对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对学校教职工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李秀萍就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长李清臣在讲话中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校长要求,一是教学工作要持续做好提质培优和双高校建设、抓内涵建设等方面工作;二是要做好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三是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四是要做好人事、财务、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要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安全。全校上下务必要认清疫情的严峻程度,保持头脑清醒,要切实从常态化的疫情防控迅速转移到全面进入紧急状态。

对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刘书记要求,一是要按照2021年年初学校党委制定的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以提质增效和双高校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三是学校今年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突破年要有真突破、新突破;四是要认真总结2021年的招生工作,及早谋划2022年招生工作;五是要以办学75周年,建校20周年为契机举办好“四个一”活动;六是要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的前期各项工作;七是要做好2021年工作的总结和2022年各项工作的提前谋划。

刘士欣强调,学校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势来之不易,大家要倍加珍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拉抬标杆、振奋精神,提升治理效能,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