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29 09:41:11  发布人:

11月26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庶泉,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及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士欣书记详细汇报了我校整体情况、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新校区建设发展思路。

秦胜军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对学校“迁建升本”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市属公办高校为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人才支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市政府将进一步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全力为学校“迁建升本”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和政策支持。

座谈会后,秦胜军副市长满怀对学校的关切之情,实地查看了我校植物新型快繁技术研发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嵌入式技术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无人机应用实训室、京东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学生餐厅等教学实训场所和生活设施。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