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21-11-29 09:42:32  发布人:


11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带领校领导班子赴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新校区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副校长李秀萍参加考察。党政办、宣传部、财务处、规划基建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刘士欣一行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颉潭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六锁、副院长李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雪冰等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颉潭成院长对我校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基本状况。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勤介绍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双方还就关心话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与探讨。

党委书记刘士欣对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新校区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一直以来两校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目前,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新阶段,希望两校能够抢抓机遇,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后,刘士欣一行实地参观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教务综合楼、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医护学院、大礼堂、留学生公寓、实验实训大楼等地。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