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9-29 11:37:51  发布人: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及主持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副校长李秀萍对国庆假期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对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在假期期间的物资供应、物价保障、校园出入管理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就全校教职工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核酸检测、践行“就地过节”政策、值班值守安排等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就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安排,要求提升站位、扛牢整治责任,紧盯重点、抓好落实,讲究方法、科学有效,统筹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李清臣要求,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立即召开部门会议,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迅速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坚决扛稳扛牢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在岗在位状态,按照“谁值班谁负责、谁带班谁负责”原则,主动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积极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谈心谈话、文体娱乐等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切实解决学生合理诉求,做好综合协调及解释疏导工作,确保国庆假期期间校园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一是形势要认清,站位再提升。他指出,目前疫情多点暴发,绝不可掉以轻心;安全生产点多面广,必须警钟长鸣;身处百年之大变局,疫情叠加舆情,必须有效应对,及时化解;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我们的重大责任。二是重点要突出,要点再明确。他要求,务必确保疫情要防住,底线要守牢,舆情要控住,安排要合理,生活要丰富,保障要给力,宣传教育要跟上,注意工作方法,讲究工作效率,确保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责任要扛牢,要求再重申。他强调,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坚守岗位,值班值守,认真遵守防疫规定,严格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求,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严明纪律,严追责任,切实防住疫情和舆情,以优异成绩、坚实付出为党的二十大献上厚礼!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