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日期:2022-10-13 10:05:50  发布人:

10月1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在开元校区励德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认真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活动开展成果,对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作出部署。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唐永宾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等院部代表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交流发言。

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在充分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锚定“两个确保”,着眼打造适应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的干部队伍作出的重大决策。活动开展以来,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创新创造,拼搏竞进、争先出彩”主题,锚定“迁建升本”发展目标,聚焦“双高工程”和“提质培优”,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激活力。

刘士欣指出,在这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我们探索了一些好的做法,积累了宝贵经验,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大调研、大接访等活动的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有了提高,能力得到提升,作风得到锤炼,高质量发展的态势不断显现。学校教学科研卓有成效,招生就业再创新高,“迁建升本”稳步推进,人才强校成效显著,学管工作扎实有效,产教融合深化拓展,疫情防控精准科学。

刘士欣指出,要在正视问题不足中增强动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提升能力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等能力建设要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方向、“迁建升本”、建设“双高”职业院校的跨越目标、师生群众的热切期望,我们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务必着力改进。

刘士欣强调,要在推动常态长效中拓展深化。能力作风是一个永恒课题,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和“钉钉子”的韧劲常抓不懈,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总结会议精神,着力构建能力作风建设常态机制,推进能力作风建设长效化,持续巩固能力作风建设成果,以能力作风建设的扎实成效书写“立德树人”出彩答卷。一是要树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理念 ,二是要打造奋勇争先、百舸争流的体制机制,三是要营造务实重干、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笃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持续锻造能力作风,凝心聚力开创新局,向着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周职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