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20 10:23:10  发布人:

10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明臣、李秀萍出席。

视频调度会后,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校长李清臣强调,当前省内多所高校发生疫情,我校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千万不可掉以轻心,针对教职工、学生和“三保”人员,一定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加强日常管理,严格外出请假报备手续。各院部主要领导要深入教学一线,充分发挥教师、辅导员和课堂主阵地作用,讲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个人防护知识,做好宣传教育和思想疏导工作。

党委书记刘士欣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一是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封死堵住漏洞。我校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及时科学研判疫情形势,果断采取精准防控措施,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目前校园教育教学平稳有序。但也存在校门把控不严、全员核酸检测落实不到位、个别值班人员值而不守等问题。必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细致排查漏洞,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三是扛牢主体责任,务必尽职履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完善专班每日研判机制,实行日报告制度;强化四级值班值守,严明工作纪律;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引导,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校各专班负责人、院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据悉,学校及时开展安全稳定再排查、召开院部专题会议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