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汇报会
日期:2022-11-03 09:38:16  发布人:

为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取得成效,11月2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汇报会,研究巡察反馈意见,部署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学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唐永宾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后勤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根据巡察反馈的问题,分别汇报了整改落实中期工作进展情况,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部门工作开展进行针对性点评。

唐永宾对上阶段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责任;二要真抓实改,切实整改;三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台账全面梳理,标本兼治;四要及时沟通,强化督查,注重实效;五要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整体效能,努力使巡察整改工作成为开启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新起点,成为凝聚跨越发展的新动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