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日期:2020-06-22 11:15:56  发布人:


6月21日上午,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教务处处长付晓东等来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文昌校区学生期末考试情况。文昌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受疫情影响,本次期末考试采取线上考试形式。考试之前文昌校区多次召开工作专题会,制定了详尽的《线上考试管理细则》和教师版与学生版的《线上考试操作流程》为期末线上考试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制度保障。学生通过“学习通”在线进行答题考试,实现了考场无纸化、考试结果即时化,通过技术手段能够时时掌握学生的在线考试情况,体现了文昌校区本学期信息化教学的成果。

校长李清臣一行深入考场,实地察看了解本次线上考试筹划、考场安排、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等方面情况。检查中,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精神面貌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淸臣对文昌校区此次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非常满意,尤其是对线上考试形式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教学信息化建设是我校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

李清臣强调,疫情期间校党政领导高度关注在线教学重视在线考试教务处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加强教师在线教学管理学生在线考试管理,今后大力推广线上考试形式,实现线上与线下考试质量同质等效。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